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繞路 醉漢扁運將 被逮嗆「炸派出所」

宋姓司機遭男子陳思翰追打(橘衣)。(記者曾健銘翻攝)

宋姓司機遭男子陳思翰追打(橘衣)。(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4/13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26歲男子陳思翰前晚與友人到台北信義區夜店喝酒,酒醉搭計程車到新北市新莊續攤,途中酒醉失控質問運將「怎麼那麼久還沒到?想繞路騙我錢嗎?」不分青紅皂白動手毆打運將,運將吃痛棄車逃跑,陳男還追下車將運將壓在地上打得鼻青臉腫,警方趕到逮捕陳男,陳男竟發酒瘋嗆聲:「我要炸掉派出所!」酒醉醜態讓警方頻頻搖頭。

47歲宋姓運將控訴,昨日凌晨1時許,陳男滿身酒氣上車,指定要到新北市新莊區副都心,他向對方確認:「是新莊中平路附近嗎?」陳男點頭後閉目養神,他則開車前往,車行到三重中山橋準備進入新莊時,陳男突然醒來並質問「這邊右轉就到了,你要開到哪?想繞路多賺一點?」他向陳男解釋「人客,橋上不能轉啦,而且我都走快速道路啊。」

車子行進中就開打

陳男不顧車輛行駛中,聞言失控暴怒,連續出拳痛毆運將頭部,運將忍痛將車開下中山橋,不斷向陳男哀求:「人客你別這樣,我是賺辛苦錢!」但陳男毫不理會持續猛打,最後運將不堪疼痛,將車輛停在新莊區中原路、中港路交叉口,棄車拔腿狂奔,陳男竟追上將運將壓在地痛毆,造成運將頭皮、臉部挫傷腫痛,過程全被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警方獲報趕到,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

運將棄車逃 陳男追打

警方表示,陳男被帶回派出所時滿身酒氣,不願配合偵訊,還出腳踹壞偵訊室喇叭,大聲吼叫「我要炸掉派出所」、「等我酒醒要把你們通通幹掉」,從凌晨2點鬧到早上7點,酒意稍退後才肯乖乖做筆錄。

陳男偵訊時否認犯行,聲稱「喝醉全忘了」,但行車記錄器及派出所監視器均拍下其惡形惡狀,全案訊後依傷害、詐欺、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男子陳思翰追打宋姓司機(橘衣),惡行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記者曾健銘翻攝)

男子陳思翰追打宋姓司機(橘衣),惡行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記者曾健銘翻攝)

男子陳思翰訊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男子陳思翰訊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