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色狼扮「小白兔」騙裸照逼當性奴

2015/04/08 06:00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小白兔」竟是名大色狼!

有妨害性自主前科的劉男,今年2月透過LINE,以「小白兔」暱稱,加14歲國二少女為好友,謊稱他是「女」非「男」,要求少女以手機拍攝裸露2點、下體照及影片,再傳給他;少女事後察覺有異,他竟恐嚇「我要把照片拿給妳班上男同學看」,新北地檢署依違反兒少法製造未滿18歲之人,為猥褻行為物品罪、恐嚇罪將劉男起訴。

劉男因某次要求少女再傳裸露照片、影片供他下載,少女不肯,他竟向少女恫嚇:「乖乖當我的性奴」、「讓大家看看妳X好多」、「我要把照片拿給妳班上男同學看」、「妳敢走」等語,以此威脅少女與他上床。少女於3月19日報警;3月20日劉男約少女見面時,被警方逮捕。

新北地檢署開庭時,劉男坦承以「小白兔」暱稱加少女為好友,也知道少女未滿18歲,對要求對方拍攝裸露照片、影片給他及恐嚇少女等犯行均招認;檢警也在劉男手機,找到少女裸露照片、影片。檢察官昨起訴,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劉男目前羈押於台北看守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