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服安眠藥投海 2男1獲救1不治

朱男被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記者張勳騰翻攝)

朱男被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5/04/04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朱姓男子及葉姓兄弟喝酒解悶,20歲朱男與23歲的葉姓哥哥因家庭與感情因素,萌起輕生念頭;兩人先吃了安眠藥,昨天凌晨跑到苑裡海邊,手牽手投海,葉男被大浪沖上岸獲救,朱男則溺水不治,朱家雙親趕到時淚流不止。

警方調查,朱男因與女友分手及家庭問題,心情不佳,前晚與葉家兄弟先到苑裡鎮一家超商喝酒聊天,3人共喝了12瓶罐裝啤酒。

生還男子弟弟也服藥

23歲葉姓哥哥也因小時候父母離異,目前待業,這兩天又與女友分手,心情鬱悶,和朱男聊到傷心事,竟有輕生念頭。3人隨後騎機車轉往苑裡鎮出水海邊喝酒,朱男與葉兄各吃了2顆安眠藥,弟弟酒後意識模糊,也跟著吃了1顆。

兩人於昨天凌晨零時趁葉家弟弟去買東西之際,手牽手走入海中,隨後被大浪沖散,葉男幸運被沖上岸。

葉家弟弟事前因得知兩人要自殺,力勸未果,藉買東西之名去找朋友協助勸導,但朋友不是沒接電話、就是不在家。

弟苦勸、找友人 難挽回

葉弟趕回海邊時,發現兩人已不在岸上,趕緊下水尋找,並打電話通知朱母到場;後來發現哥哥癱坐在沙灘,朱男則躺在80公尺遠的淺灘上,已無呼吸心跳,海巡人員送醫急救不治。

苗栗檢警昨天相驗,朱男雙親對死因並無異議。

葉姓哥哥就醫後無大礙,他說,朱男表示︰「很累,不想過重覆生活,所以選擇自殺。」朱父說,兒子3年前讀高中時,因感情問題拿小刀劃手臂自殘,偶爾睡不著要服用安眠藥,最近則因想念前女友而常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