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人生有何挫折? 高中女驚爆逆倫

2015/04/03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28歲阿強(化名)12年前開始將魔掌伸向當年才國小二年級的親妹妹,連續犯下猥褻妹妹的逆倫案,妹妹隱忍多年,直到去年3月參加高中舉辦的大學申請入學模擬面試,口試委員問及「人生有何挫折?」妹妹驚爆遭哥哥猥褻,新北地院考量阿強認罪且妹妹願意原諒,依加重趁機猥褻等罪,判處阿強2年徒刑,緩刑5年。

判決書指出,28歲的阿強與妹妹相差9歲,犯案約從92年間開始,趁當年才國小二年級的妹妹熟睡時,伸出狼爪撫摸胸部、下體10次。

判決書表示,阿強93年間趁妹妹熟睡時,闖入房間脫下她的上衣與內褲,以手機拍下妹妹裸體熟睡照,就連妹妹升上國中也不放手,妹妹讀高中後,阿強行為卻越來越離譜,曾脫下妹妹衣褲,舔胸部與下體。

判決書指出,妹妹遭猥褻10年,卻選擇隱忍不報,直到去年3月間參加學校舉辦的大學申請入學模擬面試,口試委員詢問:「人生中遇到過什麼挫折?」妹妹心防鬆動,脫口說出遭親哥哥猥褻的恐怖回憶,學校得知後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