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車爭座 婦被打成豬頭

蔡婦右手骨折。(圖取自臉書,記者徐聖倫翻攝)

蔡婦右手骨折。(圖取自臉書,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4/02 06:00

女兒批不能用說的嗎?

〔記者徐聖倫、陳恩惠、金仁晧/台北報導〕58歲蔡姓婦人搭火車坐錯座位,遭張姓男子毆打,導致左眼腫脹、右手骨折,蔡婦的女兒痛批「有事不能用嘴說的嗎?」張男昨反控,指蔡婦明知坐錯還不理會,請她讓位,她竟嗆「要一個阿婆站著很夭壽!」還咒他「全家去死!」他也被蔡婦打雙頰,造成下嘴唇破裂,為了一個座位,兩人互控傷害。

蔡婦昨指控,前晚7時,她從松山站搭427車次台鐵自強號前往樹林站,見靠窗座位空著,便坐下(蔡婦買短程票,沒座位),張男隨後上車,坐在她身旁(靠走道),列車到台北站時,張男要求她讓位,她便移到隔壁座位(蔡婦女兒臉書的說法),但張男說那是他朋友的座位,說完就出手痛毆,造成蔡婦左眼腫脹、右手骨折。

男反控被咒去死才反擊

蔡婦的女兒將此事PO上個人臉書,痛批「有事不能用嘴說的嗎?」她說,當時媽媽喊救命,整個車廂都沒人肯救她「這社會怎麼了?」

但張男昨下午反擊,具名發聲明稿,說他從松山上車,一上車就見蔡婦坐在靠窗位,他先拿出兩張票給蔡婦看,表示靠窗、走道都是他的,蔡婦瞄一眼不理,他就先坐在靠走道的座位。

到了台北站,他又告訴蔡婦「我朋友要上車,請妳讓位」,蔡婦卻大嗆「要一個阿婆站著很夭壽!」還詛咒他「全家去死」,兩人因而拉扯,他的護身符被扯斷,想打電話報警,被蔡婦搶走手機摔壞,還做勢要打他,他基於防衛才反擊,但也被蔡婦打雙頰,下嘴唇破裂。張還說,蔡婦不像她說得那麼可憐。

互控傷害 一起送辦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長王寶章昨表示,前晚衝突時有站務員在旁協調,火車前晚7點半抵台北站,警員將兩方請到分駐所詢問,因兩人出示傷痕,互控傷害,警方筆錄後全案函送,就由法官判定誰是誰非。

張男列印出手機、護身符損壞照片自清。(記者徐聖倫翻攝)

張男列印出手機、護身符損壞照片自清。(記者徐聖倫翻攝)

蔡婦的女兒在臉書上PO出母親被打到左眼腫脹。(圖取自臉書,記者徐聖倫翻攝)

蔡婦的女兒在臉書上PO出母親被打到左眼腫脹。(圖取自臉書,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