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情侶 吸氦氣自殺亡

救護人員趕到汽車旅館,發現2人身體僵硬,已死亡多時。(記者曾健銘攝)

救護人員趕到汽車旅館,發現2人身體僵硬,已死亡多時。(記者曾健銘攝)

2015/04/02 06:00

〔記者曾健銘、謝君臨、余衡、林惠琴/新北報導〕毒鴛鴦吸氦氣共赴黃泉!

34歲男子柯宏益與38歲女友劉康鈴,都是毒品通緝犯,兩人大前天帶著2罐、各約30公升的氦氣鋼瓶入住汽車旅館,雙雙吸入大量氦氣自殺,昨天愚人節被旅館人員發現。

警方研判,兩人疑吸入過多氦氣窒息死亡,有無可能有加工自殺或其他案情,正漏夜調查中。氦氣鋼瓶可將氣體灌入氣球內,充當空飄球用,常用於婚禮布置、慶生活動等。氦氣無色、無毒、無氣味,但大量吸入氦氣,會造成體內氧氣被氦氣取代,發生缺氧現象。

陳屍摩鐵 床邊有氦氣鋼瓶

柯男住在台北市內湖區,劉女住在新北市新莊區,兩人涉毒品案件被查獲,因未出庭被通緝。

上月30日中午,無業的兩人帶著2罐90公分高的氦氣鋼瓶,持假身分證入住新莊區後港一路的「香奈爾汽車旅館」,原訂昨下午2時退房,兩人臨時加時「休息」,至傍晚6點時間已到,遲未步出房門,旅館人員查看,驚見兩人已死亡,趕緊報案。

警方勘查,兩人衣著完整、平躺床上,身上無明顯外傷,床邊各有1罐氦氣鋼瓶,用物體罩住口鼻。

旅館人員表示,進入屋內,發覺兩人疑似吸氦氣輕生,將柯男臉上的塑膠袋拿下,發現兩人身體僵硬,研判已死亡多時。

由於劉女的證件照片與長相不符,證件名字是住北市南港的林姓女子,劉女如何取得對方身分證,尚待釐清。

女留遺書 囑父「不要解剖」

警方聯繫柯男家屬,從家屬口中得知柯男與劉女交往,由劉女持假身分證入住。劉父到場後告訴警方,昨天下午3時收到女兒寄給他的遺書,上面寫著「不要解剖」,他和女兒已有半年沒見面,不知為何會如此;柯男家屬也說,約半年沒見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