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樓毒販滅證 天降槍毒砸騎士

毒販在販毒基地設置功德箱,向成員抽吸毒「空污稅」。(記者林良昇翻攝)

毒販在販毒基地設置功德箱,向成員抽吸毒「空污稅」。(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4/02 06:00

〔記者林良昇、楊政郡/台中報導〕天降毒包!港片「門徒」中,毒販從高樓跳下躲避查緝,台中綽號「小楓」的27歲毒販王子齊,發現檢警緝毒,將毒品及2把改造手槍從12樓丟出滅證,103公克的毒包不偏不倚砸中陳姓男騎士頭部,所幸他戴了安全帽。

幸好戴安全帽沒受傷

陳男說,他和女朋友才說沒幾句話,就有一堆東西從天而降,大約書本重的一包物品砸到他戴的安全帽,雖然很不爽,但聽說還有2把槍也被扔下,不禁暗呼「好家在!」沒被砸中,心想「可以去簽樂透了」。

警方調查,毒販王子齊租下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某大樓12樓,充當販毒基地。

台中地檢署指揮五分局偵查隊,前晚9時前往查緝,王發現警方聚集,趕緊將2把改造手槍和10餘包共103公克的安非他命及K他命,往窗外一丟;陳男當時和女朋友在樓下準備牽車,毒包砸在陳的安全帽上,這一命中,反倒指引警方查訪尋回槍、毒。

樓下幹員發現嫌犯將槍、毒拋出,檢察官顏偉哲下令攻堅,逮捕王等8名同夥,並在屋內找到3把改造手槍和百餘公克毒品。

小弟吸毒抽「空污稅」

警方發現,王以白板註記每名小弟販毒績效,甚至徵收空污稅,若在屋內抽K菸或吸食安非他命,就須捐50元給功德箱,對比販毒害人不淺,十分諷刺。

檢警昨晨2時,至太平區查緝上游毒販李威志,起出50多包安非他命。警方在李的電腦內,發現台中地檢署肅毒組主任檢察官王捷拓有關學生藥物濫用相關問題的研討講義資料,李男供稱,簡報是從教育部網站抓下來,為了「學習相關毒品常識」。檢方對李說,等一下有可能會見到王捷拓主任,「可當面問他!」訊後依毒品、槍砲等罪嫌送辦。

毒販將槍毒從12樓丟出,毒包正好砸到男騎士。圖為掉到地上的手槍與毒包。(記者林良昇攝)

毒販將槍毒從12樓丟出,毒包正好砸到男騎士。圖為掉到地上的手槍與毒包。(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