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中山聯盟 逮竹聯前堂主鄭鴻文

「中山聯盟」創幫大哥鄭鴻文。(記者劉慶侯攝)

「中山聯盟」創幫大哥鄭鴻文。(記者劉慶侯攝)

2015/04/01 06:00

〔記者劉慶侯、張文川/台北報導〕橫行台北市中山區的不良幫派聚合「中山聯盟」,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昨將創辦該組織的竹聯幫西堂前堂主鄭鴻文,依治平專案檢肅到案。

被警一併逮捕的「中山聯盟」11名共犯中,包括去年9月14日涉嫌於信義區夜店圍毆刑警薛貞國致死的嫌犯樊豪、王俊傑、王卓涵,全案依組織犯罪、強盜、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102年10月間,鄭嫌等人在中山區「寶格麗」酒店,因店方不准鄭嫌等人在包廂內吸食K菸,鄭即電話吆喝近百名小弟糾眾包圍。103年9月間,鄭又以酒店小姐服務不佳,再糾眾近百名小弟包圍癱瘓店家。

台北地院針對夜店殺警案昨再次開庭,中山分局偵查隊員警帶著嫌犯樊豪到庭,並向合議庭出示拘票,表示同案被告樊豪、王卓涵、王俊傑3人因捲入治平掃黑專案,檢警昨執行拘提行動,二王已被警方控制於其他現場,至於樊豪指要先到法庭向法官說明,警方因此戒護他到法院報到;合議庭准許警方當庭帶走樊豪,待有偵查結果再告知院方。

殺警案共61名被告,昨應到庭的39名殺人罪、傷害致死重罪被告中,在押的蕭叡鴻、周譽騰昨並聲請具保停押,合議庭裁定蕭150萬交保,周還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