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好硬 大隻佬襲警挨槍 子彈卡頭

3嫌遭壓制逮捕,躺在中間的主嫌徐宇鵬襲警遭走火的子彈擊中,痛苦摀頭倒地。警方在同夥楊宗憲計程車上搜獲2把槍。 (記者吳岳修翻攝)

3嫌遭壓制逮捕,躺在中間的主嫌徐宇鵬襲警遭走火的子彈擊中,痛苦摀頭倒地。警方在同夥楊宗憲計程車上搜獲2把槍。 (記者吳岳修翻攝)

2015/04/01 06:00

〔記者吳岳修/新北報導〕竊盜及毒品通緝犯徐宇鵬,拿著子彈到新北市多家資源回收場,以「回收子彈」恐嚇勒贖,新北市刑大偵一隊獲報埋伏,郭姓小隊長持槍進入現場,徐嫌仗著身高190公分、體重140公斤的大隻佬體型襲警,警匪扭打間槍枝走火,子彈誤擊並卡在徐嫌左臉頰咬合骨間,緊急開刀取出,無生命危險,連醫生都直呼「命大!」

開刀取彈 無生命危險

昨天上午的緝捕過程,徐嫌中彈送醫戒護,警方逮捕徐的兩名小弟孫士雄、陳麒峯,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及贓款25萬元,下午一時許警方返回現場調閱監視器資料時,發現38歲同夥楊宗憲混在圍觀人群中,探頭探腦形跡鬼祟,警方上前盤查,楊嫌心虛駕計程車逃逸,警方追捕近10公里,楊嫌逃到土城中華路時,汽油耗盡棄車逃逸,警方下車追逐將他壓制,事後在車內起出兩把空氣槍。

警方調查,36歲主嫌徐宇鵬刑事資料一大堆,警方用A4紙列印高達54張,目前還是毒品及竊盜等多案執字通緝犯,近來夥同楊、孫、陳等3名共犯,鎖定新北市多家資源回收場,送給負責人一顆子彈,以「回收子彈」為由恐嚇勒贖,已知至少兩家回收場受害,日前再找上土城金城路一家回收場勒贖25萬元。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獲報派員埋伏,昨上午徐嫌等人進入回收場2樓辦公室取款,現身逮人,身高190公分、體重140公斤的徐嫌驚嚇之餘,竟把1、2樓間的鐵製簡易樓梯把手當溜滑梯,一溜煙兒滑下奪門逃竄,郭姓小隊長持槍追捕,徐嫌拒捕揮手攻擊小隊長,雙方爆發扭打拉扯,混亂間槍枝走火擊中徐嫌左臉頰,幸好送醫搶救後無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