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噸重車亂左轉 輾死找工作女大生

肇事的預拌混凝土車司機。(記者許國楨翻攝)

肇事的預拌混凝土車司機。(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4/01 06:00

〔記者許國楨、俞泊霖/台中報導〕即將在6月畢業的朝陽科技大學陳姓女學生,最近勤奮找工作,昨天她騎機車謀職途中,遭一輛違規左轉的35噸預拌混凝土車撞倒,後車輪輾碎安全帽,她慘死輪下,親人撫屍痛哭說「美好人生還沒開始就被撞死,無法接受呀!」

6月將畢業 家屬撫屍痛哭

陳女才22歲,她的臉書昨下午湧進親友、同學悼念留言「R.I.P」(Rest In Peace,指逝者安息)、「願天堂能更快樂」,令人傷感。

陳姓女大生讀「銀髮產業管理系」四年級,昨上午11時,騎機車行經台中市向上路與工業區十八路口,對向的預拌混凝土車,未等左轉專用號誌亮起就左轉,導致在慢車道直行的陳女閃避不及被撞上。

陳女雖戴安全帽,但預拌混凝土車重達35噸,車體龐大,輪胎與機車等高,陳女連人帶車倒地,頭遭右後輪輾過,壓碎安全帽,頭部嚴重受創而死。

陳女家在南投縣水里鄉,父親是退休消防員;車禍發生後,陳女的阿姨趕到現場,見她躺在地上,被白布覆蓋,頭部滿是鮮血,哭得泣不成聲。

父母隨後趕到痛哭失聲,告訴警方,女兒因大四課業負擔較輕,最近忙著找工作,未料美好人生還沒開始,就慘死輪下。

肇事的31歲司機楊牧亞,酒測值零,他向警方坦承,路口的直行燈號雖為綠燈,但他未等左轉號誌亮起就違規左轉,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校方表示,陳女是轉學生,與同學和睦,師生都很不捨,學校將在告別式時頒發榮譽學位,協助家屬善後、申請急難扶助金及學產基金、平安保險理賠。

應屆女大生慘死巨輪下。(記者許國楨攝)

應屆女大生慘死巨輪下。(記者許國楨攝)

表格

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