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海「獻妓」一條通 中國女1年存千萬

中國女「假投資、真賣淫」來台,被逮時身上搜出大筆現鈔。(記者鄭淑婷翻攝)

中國女「假投資、真賣淫」來台,被逮時身上搜出大筆現鈔。(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5/04/01 06:00

人蛇集團誇稱被逮會幫請律師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台灣錢真好撈!25歲中國劉姓女子冒用「高階經理人」頭銜,來台商務考察,其實是「假投資真賣淫」,短短1年多,銀行帳戶就有千萬台幣存款,另一名強國女也大方承認「來台1年就賺400萬台幣」,移民署查緝人員聽了差點「落下胲」。

移民署桃園專勤隊昨破獲人蛇集團,該團以中國配偶梁女、「寶哥」郭男為首;44歲梁女5年前嫁到台灣高雄,以台灣老公開的旅行社為據點,專幫中國撈女偽造在職證明、學歷證件,並在台虛設辦事處,假借「投資」名義,幫強國女申請來台「考察」。

假考察真賣淫 引中國女賣靈肉

專勤隊指出,這些中國撈女頂著「董事」、「高級顧問」、「高階經理人」頭銜來台,一出機場,就由52歲郭男接應,送往各大摩鐵、旅館應召;其中,25歲劉姓中國賣淫女,來台前先在「中國人民銀行」 開設帳戶,被查獲時,存款已累積到200萬人民幣(約台幣1000萬),但她不承認賣淫,還說「錢都是我在中國賺的」,但查緝員不相信,質疑她若有千萬,何須離鄉背井來台出賣皮肉?倒是另一名中國撈女大方坦承「我來台1年就賺400萬台幣」。

專勤隊蒐證發現,人蛇梁女去年因仲介中國女來台被查獲,逃回中國,被依妨害風化罪起訴;但她重起爐灶,在中國廣東透過網路經營「中國簽證批發中心」,並以「微信」指導在台中國女,一有動靜就搭機離台,若被逮她也會「跨海」請律師打官司,專勤隊將透過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機制,請中國依法追訴梁女。

案經桃園專勤隊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會同機動隊、台北市刑大偵三隊,昨晨兵分9路,搜索新北市的人蛇集團指揮機房,及桃園、新竹等地的賣淫女落腳處,拘提郭男等10名台灣成員及中國女。

專勤隊人員搜出花名冊、帳冊等資料。(記者鄭淑婷翻攝)

專勤隊人員搜出花名冊、帳冊等資料。(記者鄭淑婷翻攝)

中國賣淫女冒用高階經理人名義大舉來台灣「考察」,1年就存了千萬台幣。(記者鄭淑婷翻攝)

中國賣淫女冒用高階經理人名義大舉來台灣「考察」,1年就存了千萬台幣。(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