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最帥男警」緝毒被毆 師奶關心電話打到爆

帥氣的徐御翔左臉受傷,眼鏡遭打壞。(記者蔡宗憲攝)

帥氣的徐御翔左臉受傷,眼鏡遭打壞。(記者蔡宗憲攝)

2015/03/31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警局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帥警徐御翔,前夜查緝毒品案時,被試圖脫逃的蕭姓毒犯揮拳毆傷臉部,他忍痛制伏蕭嫌,受傷消息傳出,不少師奶粉絲紛紛致電關心,副分局長林明泉也發紅包慰問,讚許他英勇追擊、不放棄的精神。

警專30期畢業的徐御翔,今年22歲,102年起在建民派出所服務,外型白淨帥氣的他,在長官眼中認真執勤,連流浪動物認領的為民服務都不馬虎。

前天晚間,恆春旅遊醫院護士發現急診室男廁疑有毒品氣味而報警,徐御翔獲報到場,發現廁所內有2名男子,多次呼喊都不願出來,經過5分多鐘,蕭、黃2男緩緩步出,卻不願配合警方盤查,黃嫌逕自離去,蕭嫌勉強配合拿出菸盒後,突然拔腿狂奔。

徐員呼叫支援後,立刻追上將蕭嫌壓制,不料蕭嫌竟揮右拳打徐員臉頰,將他眼鏡、相機打落,造成他左臉及額頭浮腫擦傷,徐員強忍疼痛再次將蕭嫌壓制,果然起出安非他命毒品0.55公克。

蕭嫌向警方供稱,當時在醫院進行美沙酮療法,擔心控制不住毒癮,才隨身攜帶毒品,不料遭警方查緝,才會心虛脫逃,並非有意攻擊員警;警方訊後仍依妨害公務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徐員在恆春鎮內受到不少師奶喜愛,甚至私下偷偷封他為「恆春最帥男警」,他受傷消息傳出後,不少人紛紛打電話慰問,還有粉絲仿電影台詞開玩笑嬌呼:「說好不打臉的啊!」

副分局長林明泉(右)慰問受傷的警員徐御翔。(記者蔡宗憲翻攝)

副分局長林明泉(右)慰問受傷的警員徐御翔。(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