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撞車落跑去QK 父溺愛上警局頂罪

董男為愛車改裝大尺寸進口鋁圈輪胎,自拍留念。(取自臉書,記者李忠憲翻攝)

董男為愛車改裝大尺寸進口鋁圈輪胎,自拍留念。(取自臉書,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5/03/31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市24歲董姓男子無汽車駕照,卻花大錢改裝黑色愛車,前天凌晨開車返家時,自撞安全島後落跑,還帶著女友到旅館開房間,董父出面幫愛子收爛攤子,還自稱「車是我開的」,被警方識破;警方對董父溺愛舉止搖頭嘆息,將他依偽造文書、冒名頂替等罪嫌送辦,董男則吃上無照駕駛罰單。

董男跟著父親在一家公司擔任室內裝潢人員,雖沒考到駕照,卻仍擁有一輛登記在父親名下的黑色房車,去年5月還花了約10萬元改裝德國BBS鋁圈、跑胎及避震器。

答不出安全氣囊有沒有爆

前天凌晨2點多,董男開著拉風的愛車行經大雅區中清路四段時,自撞中央分隔島,整輛車橫在分隔島上,人迅速跑離。警方到場後懷疑酒駕,根據車牌找到53歲董父。

董父因電話連繫不上兒子,護兒心切,與妻子討論後,決定一肩扛起,向警方表明車是他開的。前天早上7點多也到大雅分駐所說明,進行酒測並簽下舉發單,員警發現,車內安全氣囊明明已爆開,但董父描述車禍狀況時,卻說沒有,顯見駕駛另有其人。

董父最後才承認是兒子開車,還爆料兒子平日有小酌習慣,可能因為有喝酒,加上沒有考到駕照,肇事後驚慌失措才躲起來。

父招出兒子無照肇事

董男前晚8時許到案,坦承開車但否認酒駕,他表示因無照駕駛,先躲到交往多年的女友家,又怕父母會找上門,才帶著女友到附近旅館投宿休息,醒來後才到案。警方為董男進行酒測,數值為0,將他依無照駕駛開罰,出面頂罪的董父則被依偽造文書、冒名頂替等罪函辦。

董姓男子(左)撞車後逃逸,其父護子頂罪,雙雙遭送辦。(記者李忠憲翻攝)

董姓男子(左)撞車後逃逸,其父護子頂罪,雙雙遭送辦。(記者李忠憲翻攝)

董男駕車行經大雅區自撞,車子橫在中央分隔島上。(記者李忠憲翻攝)

董男駕車行經大雅區自撞,車子橫在中央分隔島上。(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