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說死後只要我陪」兒伴母乾屍1個月

桃園市中壢區發生子伴母屍的人倫悲劇,屋內雜物、垃圾散落地面,凌亂不堪,與媽媽同住的長子蹲坐地上。(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中壢區發生子伴母屍的人倫悲劇,屋內雜物、垃圾散落地面,凌亂不堪,與媽媽同住的長子蹲坐地上。(記者李容萍攝)

2015/03/31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76歲梁姓老婦與52歲大兒子同住,梁婦的小兒子及女兒多次前往探母,都被大哥拒絕,小兒子及女兒日前夢到「被媽媽拉腳」,昨報警破門,發現老母早已死亡,成了乾屍,與老母同住的大哥伴屍竟長達1個多月。

警方檢視梁婦無外傷,初判是自然死亡。梁家長子疑似精神不穩定,他向員警表示,因母親生前曾說:「死後不要通知家人、報警,只要你陪我!」他才沒有通知弟妹們。

警方調查,梁婦與長子在桃園市中壢區林森里的1棟4樓透天厝同住,梁夫20多年前死後留下數棟房子,梁婦就靠著收租過活,但10多年前她的大兒子因女友跑了且投資生意失敗,似乎精神受打擊,整日疑神疑鬼,且講話顛三倒四,還要弟妹搬出透天厝,留下母子相依為命。

么兒與女兒常夢到「媽媽拉腳」

梁家小兒子與女兒向警方說,他們曾多次要返家探母,卻屢遭大哥拒絕,連過年也沒與母親團聚,近日因2人半夜都常夢到「被媽媽拉腳」,昨天下午才決定報警並會同里長強行入屋,當下眾人就聞到濃濃屍臭味,隨即發現梁婦陳屍在2樓臥室地板,已成乾屍。

警方查知,梁家的大小事都是梁婦張羅,梁家已因水電欠費多時,就連電錶、水錶都被拆走,屋內凌亂不堪,雖然梁婦已成乾屍,但因大門緊閉,外界幾乎聞不到屍臭味。

鄰居們表示,梁婦平日深居簡出,很少與鄰居互動,她的大兒子更是鮮少露面,最後一次看到梁婦外出是在過年前幾天,最近反常地看到梁家大兒子外出到附近土地公廟盥洗,還會翻撿餿水果腹,大家都覺得很奇怪,沒想到梁婦已往生。

梁家子女面對母親成了乾屍卻未殮葬,個個掩面哭泣,對於母親的死因都沒有意見。警方今天將報請檢察官與法醫相驗,確定梁婦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