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酒配搖頭丸 1顆就要命

2015/03/31 06:00

〔記者徐聖倫、賴筱桐、項程鎮、林郁姍/綜合報導〕黃姓女大生為情玩出火,混用酒精與毒品玩過頭,年輕生命就這樣畫下休止符,非常不值得。

據悉,今年大四的黃姓女大生,與男友感情穩定,黃女2月底還上傳與男友玩「揹揹」的合照,他的國中學長林敬庭,則在3月10日上傳與女友準備出國至日本的合照,兩對情侶看來非常甜蜜。

黃母告訴警方,女兒與張姓男友交往一年多,不時帶男友出席家庭聚會,常稱讚男友認真、負責,「從沒聽過女兒感情有問題」。

黃母哭著說,「女兒半工半讀,替家裡減輕不少負擔,真的很孝順,也每天回家,不會徹夜不歸」,還透露,女兒曾向她吹噓,可以一口氣灌12瓶啤酒,印象中女兒最後一次宿醉,是一年前與前男友分手時。「不相信也不知道女兒會吸毒」,女兒最近一次用藥,是本月18日醫生開的感冒藥,希望檢警釐清女兒死因。

新北市立聯醫精神科主任段永章指出,服搖頭丸會產生亢奮、自言自語、幻覺、嘔吐等症狀,如合併酒精,副作用可能加劇,若患者患有心臟病等慢性疾病,恐引發抽搐、癲癇,致意識不清、抑制呼吸。

段永章說,酒精會使人意識模糊、呼吸變慢,影響自律神經和心臟循環功能,若與搖頭丸同時服用,恐讓人進入昏睡狀態,嘔吐物可能因此噎住氣管,釀成窒息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