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鐵嗑藥慶生 正妹女大生暴斃

男子林敬庭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男子林敬庭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2015/03/31 06:00

〔記者徐聖倫、王定傳/新北報導〕黃姓正妹女大生前天凌晨到夜店狂歡慶生後瞞著男友,與學長林敬庭兩人赴摩鐵玩性愛毒趴,黃女因已喝了4種混酒,又吃了一顆搖頭丸後沒了氣息,摩鐵業者未就近叫消防局的救護車,竟找來民間救護車送醫,黃女仍不治,生日成了忌日,22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斷送;檢方依轉讓毒品、過失致死罪將林男以5萬元交保,擇日解剖黃女釐清死因。

學長供稱各服1顆搖頭丸

警方調查,前天是黃姓女大生22歲生日,大前天深夜與無業的24歲國中學長林敬庭、其他友人等10人,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Chess夜店喝酒慶生,黃女的張姓男友上班沒到,一群人在夜店喝開。

友人說,黃女混合狂飲伏特加、威士忌、香檳、啤酒等4種酒。生日趴直到前天凌晨4時結束,林單獨邀請已有醉意的黃女續攤,黃女同意。

林男起初供稱,兩人搭計程車到新北市永和愛摩兒旅館開房,進房後因疲憊睡著,前天上午7時許,旅館櫃檯致電告知3小時休息時間已到,兩人商量後決定加時,此時拿出搖頭丸與黃女各吞一顆,黃女嗑藥後迷茫呆滯,他一時性起親吻黃女,黃女稍推阻後即配合。

林供稱,上午10時兩人準備「辦事」,黃女開始雙腳發抖、全身盜汗,他也感覺暈眩無力,黃女要他用她的手機,打給袁姓男友人,不久袁送菸、茶飲及兩瓶牛奶進房,袁見林男說話有氣無力,還自告奮勇說:「你太累了,我幫你按按肩膀。」

袁按摩肩頸時,林男喝完一瓶牛奶,稍感舒服,黃女沒喝牛奶,休息一下發抖症狀也緩解,袁男中午離去。

林告訴檢警,袁離開後,他再度求歡,黃女同意,兩人完事後睡著,等下午3時醒來,發現黃女臉色慘白、呼吸急促,嚇得請旅館報案,旅館找的民間救護車抵達時,黃女已停止呼吸,送醫不治。

身體不適 隔5小時才送醫

林又改稱毒品是從夜店ROOM 18向綽號「小玄」男子購得,他帶了兩顆搖頭丸,黃女吃一顆,他吃半顆,另半顆不見了!警方現場未再查獲毒品,將牛奶瓶送驗。

檢察官相驗,發現黃女身體無明顯外傷,雙手大拇指根部肌肉有瘀青,疑因身體出狀況時緊握拳頭造成。

警方追查林男與死者交往關係,林回應「和這件死亡案無關,不想多說」,但對黃女的死,不斷說「我責任很重!」得知要被法辦,痛哭流涕。檢警對林男抽血驗尿,持續追查他的說法是否屬實?

而摩鐵得知黃女無氣息,直接找民間救護車送醫,救護車9分鐘後抵達,消防局的永平分隊離摩鐵不到300公尺;永平分隊說,若透過119,分隊至遲可在5分鐘內抵達,緊急CPR說不定能救到人。旅館則回應「為了保護房客個資,才叫民間救護車」,警方將追查旅館有無延誤等過失責任。

林敬庭與死者走入摩鐵被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敬庭與死者走入摩鐵被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