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抽菸墜6樓 雨遮護命

70歲陳姓老翁昨疑似在6樓陽台抽菸,卻不慎墜樓,所幸掉在2樓遮雨棚。(記者何宗翰攝)

70歲陳姓老翁昨疑似在6樓陽台抽菸,卻不慎墜樓,所幸掉在2樓遮雨棚。(記者何宗翰攝)

2015/03/30 06: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70歲陳姓老翁昨疑似在6樓陽台抽菸,卻不慎墜樓,所幸掉在2樓遮雨棚,除小腿有傷口、右眼撕裂傷,其餘無明顯傷勢,鄰居說,「真是命大,好在沒有直接摔到地上!」

警方調查,昨午1點多,新竹市中山路一處社區後方傳來巨響,1名「歐吉桑」掉下來,卡在鄰長家前的遮雨棚上。

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和救護車,將陳翁搶救下來,遮雨棚被撞凹,留下一灘血跡,救護人員送醫前不停呼喚老翁,發現他仍有意識。

鄰居說,社區有戶人家的男主人剛過世,靈堂設在6樓家中,大體則停放在殯儀館,不少親友都到家中致意。

警方調查,過世的男子是陳翁的友人,陳雖因中風行動不便,昨仍到喪家捻香,疑似當時在陽台抽菸不慎墜樓,撞凹2樓遮雨棚,送醫時對聲音有反應,經急救沒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