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體做菜爆紅 小歪慘遭歪歌意淫

男大生Q毛萬自創小歪廚房第五集(愛的告白),畫面雖馬賽克看不出個所以然,但歌詞中皆是淫思穢語。(記者劉慶侯翻攝、資料照)

男大生Q毛萬自創小歪廚房第五集(愛的告白),畫面雖馬賽克看不出個所以然,但歌詞中皆是淫思穢語。(記者劉慶侯翻攝、資料照)

2015/03/30 06:00

男大生幫出第5集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通告藝人「小歪」孫凡茵擁有32E的好身材,她穿著大膽裸露服飾,推出「小歪廚房」系列影片,示範如何做早餐,令人血脈僨張的內容,在網路迅速爆紅,創下百萬點閱率;暱稱「Q毛萬」的男大生,卻自製小歪廚房第5集「愛的告白」影音歌曲,以淫思穢語的rap(饒舌)方式唱「骯髒歌」,向她告白並散佈於網路,小歪憤而提告。

稱盼小歪珍惜自己

警方傳喚20歲陳姓男學生到案,他自稱就讀文化大學一年級,警訊時辯稱:「是為了讓大家省思,才會作詞作曲嘲諷」,還說「以為對方是公眾人物,會接受公評」。警方認為,歌詞內容幾乎都圍繞在小歪的身體作文章,充斥著「性慾望」,依誹謗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小歪孫凡茵,身高161公分、體重42公斤,號稱擁有32E、25、35的勁爆身材;她原是接外拍的平面小模特兒,後來在「大學生了沒」、「國光幫幫忙」等電視節目出現,以敢秀敢講風格引起注意,成為偶爾接通告的綜藝咖。

近來,孫凡茵以「小歪廚房」名義,穿著大膽裸露服飾,拍攝如何做營養早餐的影片,目前推出4集,各有主題,包括「1之小歪廚房教室」、「2之蕃茄女孩」、「3之裸體香蕉蛋糕」、「4之你是我的小蘋果」,一推出短短數天,超過百萬人次點閱,雖引發話題,但有網友批評她太裸露。

孫女則在臉書回嗆,她拍攝全裸影片是行動藝術的一種,用有色眼光看她的檢舉魔人、酸酸們,應該先淨化齷齪下流的心;還說自己就是名為「少女的胴體」的藝術品。

網路瘋傳 小歪怒告

而網路暱稱「Q毛萬」的陳姓男大生,將他自改自唱的淫歌穢詞,貼上孫凡茵的照片,創造出所謂的小歪廚房第5集「愛的告白」,引起網友瘋傳,「Q毛萬」還稱,「這首歌僅僅希望小歪能好好珍惜自己,也許歌詞內容很骯髒,但妳得知道 ,這些都真的是我看完妳影片後的感想」;孫女憤而提告。

有男網友說,這身材真是不得了,好想吃她做的料理。女網友則批,身材好、長相漂亮的女生一堆,還是多增進內涵吧。還有人留言稱,現在的妹想紅,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