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藍可兒案 皮夾主人喊冤︰3年前就遺失了

2015/03/29 06:00

〔記者鄭淑婷、徐聖倫/綜合報導〕「台版藍可兒」26歲女子余涵勳墜樓身亡案,余母從女兒皮夾剩下的現金及監視器疑似拭淚的畫面,懷疑女兒可能遭酒客強逼出場,受委屈才跑上休息室;但業者澄清說,余女純粹是因喝了酒才到休息室休息,沒聽她抱怨遭客人欺負或強逼出場。

另外,余母24日自行到女兒墜落處找到黑色皮夾,送請警方調查,皮夾主人52歲李姓男子昨天到派出所說明,他喊冤說,皮夾早在3年多前就遺失,當年曾與友人到案發大樓的地下室外勞舞廳消費,皮夾可能是當時掉的,他已經很久沒到桃園,最近1次是2年前,根本不認識余女,無端捲入墜樓案很倒楣,他並出示遺失補發的身分證,證實在100年6月換發,警方初步排除他涉案。

死者母質疑酒客強逼出場

余母表示,女兒從6樓酒店搭電梯上7樓的休息室時,疑有「拭淚」的畫面,懷疑女兒被酒客強逼出場。酒店業者反駁說,余女純粹是喝了酒才回休息室,如果被強逼出場,怎麼可能還躺在沙發休息?也沒聽余女抱怨遭酒客欺負。

余母昨表示,曾有1名自稱女兒男友的王姓男子到靈堂致哀,余母當時提及要去女兒位於新北市的租屋處搬遺物,王男聽到後神情有異,還比余母早進入女兒租屋處,並要求取回自己放在余女租屋處的手機,余母懷疑「他是否試圖要收拾、隱藏什麼?」

余母又說,案發前1天,女兒還開心地說,清明節要回家,到時家人再一起出遊,不可能為情自殺,他認為全案有太多疑點,希望檢警可以為家屬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