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春配「果凍跳跳糖」 吸客撈百萬

警方在隋女等人抽屜中查扣跳跳糖等口交證物。(記者鮑建信翻攝)

警方在隋女等人抽屜中查扣跳跳糖等口交證物。(記者鮑建信翻攝)

2015/03/29 06:00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冰火五重天不夠看?高雄市警局左營分局日前查獲2名中國賣淫女,起出數箱果凍、跳跳糖,男警狐疑「這是要請客人吃嗎?」問了2女,才知是近來熱門的「性愛輔助用品」,忍不住笑了出來,女警則個個面紅耳赤。

左營分局及刑事局電偵大隊執行網路巡邏偵查時,發現網路有2名女子,以性感爆乳、穿絲襪艷照攬客,還標榜「過水、漫遊、沙漠風暴、水晶之戀」等特殊性服務,許多男客看得血脈僨張,紛紛前往「體驗」。

貼爆乳豔照 標榜特殊性服務

警方深入追查,擁有巨乳的邢姓、隋姓2女,去年以經商為名來台賣淫,在高市85大樓日租型套房成立個人工作室,經常變換不同房間躲避警方查緝,每天接客10多人,每次2000至4000元不等,全天候24小時服務,3個月來收入達上百萬元。

辦案人員見時機成熟,日前搜索,逮捕邢女等人,當場查扣整箱果凍、假陽具、跳跳糖、潤滑油、保險套、帳冊等證物,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出奇招賣淫 2中國女被逮

警方指出,講到喇叭店,過去大家只知道「冰火五重天」,沒想到邢女等人出奇制勝,自創「沙漠風暴」、「水晶之戀」等花招,就是口含跳跳糖或果凍再幫男客口交,讓嫖客滿足刺激,事後還向樂好此道的朋友推薦,導致邢女等人快速人氣爆紅,男客絡繹不絕,難怪短期內海撈上百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