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藍可兒 橫死酒店正妹 8千薪失蹤

酒店女子余涵勳走得不明不白,出殯時余母痛哭流涕。(記者徐聖倫攝)

酒店女子余涵勳走得不明不白,出殯時余母痛哭流涕。(記者徐聖倫攝)

2015/03/27 06:00

皮包只剩3千元小費

〔記者徐聖倫、鄭淑婷/綜合報導〕台版藍可兒、26歲酒店女子余涵勳離奇死亡,昨舉行告別式,余女的胞姊說,出事後,妹妹皮包只剩3千元小費,8千元薪資全部不見,認為欠債累累的馬姓酒店經紀人很可疑,希望檢警查明;余母悲痛地說「絕不讓涵勳走得不明不白!」

余女的胞姊說,妹妹生前曾向她提過馬姓酒店經紀人,她私下查訪酒店人員,獲知馬在外欠了不少錢,急著要仲介小姐到特種行業上班賺佣金,過年前,馬不斷拜託,妹妹才勉強答應至酒店工作。

余姊說,妹妹的薪水由馬姓經紀人發給,墜樓當天12點妹妹已下檯(指下班),拿到當天坐檯小費3千元,照理還有8千元(日領薪資),皮包裡應有1萬1千元,但警方發還皮包,裡面只有3千元小費,8千元薪水不翼而飛;余姊說「這筆錢到哪裡去了,應該查清楚」。

余姊質疑,酒店監視器畫面中,妹妹似乎與畫面外的某人對話,這個人是否是馬?其次,從監視器畫面結束的2時07分,到妹妹手錶停住的3時05分,這1個小時,馬與妹妹間發生了什麼事?

監視器畫面 臉呈青綠色

而監視器畫面余女最後身影,2時07分18秒出現綠色燈光,余女臉上呈現青綠色,整段影像瀰漫詭譎氣氛。

據警方及業者說法,死者余涵勳在3日晚上8點,到6樓帝豪酒店第1天上班,酒後她到7樓休息室的沙發休息,4日凌晨2點多醒來,搖搖晃晃走出去就失去蹤影,凌晨3點多,余女的室友發現她沒回家,通知酒店「人不見了」,2、3個小時後,在7樓休息室到6樓酒店的逃生梯轉角,發現高約100公分、寬70公分的一個大洞,探頭出去就是天井,余女則仰躺在天井底下,無生命跡象。

檢警說,余女從休息室步行到墜落處,約走30公尺,沿逃生梯走到6樓平台時,未封閉的洞口在左手邊,余女身高160公分、身材瘦小,為何墜落天井,已採集檢體,化驗結果出爐前不便研判原因;至於要命的「大洞」何以未封閉,是否有人為疏失?檢警表示會釐清刑責。

綠色燈光打在死者余涵勳臉上,讓影像多了些詭譎氣氛。(記者徐聖倫翻攝)

綠色燈光打在死者余涵勳臉上,讓影像多了些詭譎氣氛。(記者徐聖倫翻攝)

(圖:家屬提供,記者徐聖倫翻攝)

(圖:家屬提供,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