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拐男童到屏東 36歲男是慣犯

舒嫌帶著男童在客運站內閒晃遊蕩,被監視錄影器全錄了下來。(記者林孟婷翻攝)

舒嫌帶著男童在客運站內閒晃遊蕩,被監視錄影器全錄了下來。(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5/03/26 06:0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涉嫌略誘彭姓小男童的舒姓拐童賊落網,警方調閱資料發現,他早在多年前就有誘拐男童的紀錄,剛出獄不滿半年,又犯下涉嫌略誘男童案件,民眾大罵「這種人不應該再讓他出來」!

舒嫌(36歲)向警方自稱有精神障礙,但卻無法拿出相關證明,舒嫌24日晚間在屏東三地門落網後,警方連夜將他從屏東押解回台南,舒嫌拒絕夜間偵訊,直到昨日下午才製作筆錄。

舒嫌向警方供稱,22日看到男童落單,以糖果以及出外遊玩等理由誘拐男童,當天就騎著腳踏車,載男童一路前往岡山火車站,之後坐上火車前往屏東火車站,當晚就露宿在火車站內。

隔日早上搭乘客運至墾丁、鵝鑾鼻、枋山、枋寮等處遊玩,24日因為彭童吵鬧要找爸爸,舒嫌以「已打電話給爸爸,相約在三地門見面」為由,再將彭童帶往三地門,最後則在三地門一處麵攤被老闆發現有異,報警查獲。

警方調閱資料發現,舒嫌在2002年及2008年都曾犯下類似誘拐男童案件,曾被判刑入獄,剛出獄未滿半年又犯案。

衛福部嘉南療養院精神科主任李俊宏指出,舒男可能有戀童症傾向,再犯率高,未來除需接受治療,建議出獄後應以電子腳鐐、社區監控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