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3聖筊」姊信了妹不甘心

余母指著監視器畫面,批警方辦案草率。(記者徐聖倫攝)

余母指著監視器畫面,批警方辦案草率。(記者徐聖倫攝)

2015/03/26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我女兒樂觀開朗,不可能自殺!」余涵勳墜樓死亡,預計今天出殯。余母說,女兒從無輕生跡象,臉書動態正常無異,墜樓後查無遺書;余女姊姊回現場招魂,在墜樓處的天井上6樓逃生梯發現不明血跡,怒斥警方辦案粗糙。

余姊受訪時哭紅雙眼說,向妹妹上香時曾多次擲筊詢問妹妹,是否需要披露此事還原真相,連擲3次都出現「聖筊」,她相信「妹妹一定覺得不甘心,她想跟我們說些什麼」。

新北市雙和宗教民俗文化協會理事長翁敏杰表示,亡者有靈,若是含冤待雪,冥冥之中也會透過「擲筊」的方式,來告訴陽間的家屬想說的話,以此來看,本案似乎有不尋常之處。

余母說,酒店提供的監視器影像時間結束是凌晨2時07分,女兒遺體上的手錶停在可能墜樓的3時05分,這中間1個小時,是否發生什麼事?

余母說,女兒未吸毒,也沒特殊用藥習慣,只要喝醉就會倒頭睡覺,無法接受女兒是自殺死亡或意外墜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