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壁住賊 美女菜販半年丟百萬

張女遭竊物品包含鑽石、手錶、太陽眼鏡、美容用品、皮包、拖鞋,連內衣褲也被偷,價值近百萬。(記者謝君臨翻攝)

張女遭竊物品包含鑽石、手錶、太陽眼鏡、美容用品、皮包、拖鞋,連內衣褲也被偷,價值近百萬。(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3/20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張姓美女菜販發現半年來住家物品屢屢「神秘消失」,納悶的她近日在家中裝設針孔攝影機,果然拍到鄰居從「密道」潛入行竊,警方逮獲陳男,起出張女近百萬元的失竊物品,詢後依加重竊盜罪嫌將陳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35歲張女在新北市淡水區某市場內批發青菜,一年多前與丈夫、兒子搬入鄰近市場的公寓3樓,隔壁住戶是35歲男子陳鈞聖,兩戶後陽台各有一個逃生用的氣窗,不料此條唯一的「通道」,竟被陳男用來潛入住宅行竊。

去年10月某日,張女返家發現家中30萬現金及兒子撲滿內零用錢皆不翼而飛,奇怪的是,門鎖、窗戶都沒被破壞,家中擺設、物品也沒有被移動過的跡象,令她相當納悶。有時皮夾內明明放著300元,但要用時卻少了200元,令她頗感困惑,一度懷疑是就讀國小的兒子拿的,還因此鬧到家庭不愉快。

警方表示,接下來的日子,張女的鑽石、名錶一件件「消失無蹤」,她為求心安,不但在後陽台裝上鎖頭,還把住處大門換成5段鎖,但家中物品仍持續「蒸發」,原來,陳男以砂輪機破壞後陽台的鎖頭後,買了一模一樣的新鎖裝上,潛入後再拿大門鑰匙備份,而後大大方方地從正門入內行竊,行徑大膽囂張。

張女經由朋友建議,上星期花了2萬多元在住處內裝2個針孔攝影機,錄了幾天果然發現有小偷入侵,且這名竊賊竟然就是住在隔壁的陳男,張女氣得向淡水警分局報案。

警方前晚持搜索票至陳男住處查緝,果然在他住處搜出張女遭竊的大批贓物,包含鑽石、手錶、相機、太陽眼鏡、化妝品、保養品、LV皮包、拖鞋、衣服,甚至連剛買的內衣褲也偷。

針孔攝影機清楚拍下陳鈞聖行竊身影。(記者謝君臨翻攝)

針孔攝影機清楚拍下陳鈞聖行竊身影。(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