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E奶辣護士 來台18天撈25萬

警方在女護士身上起出保險套、潤滑液及英韓對照的教戰手冊。(記者謝君臨攝)

警方在女護士身上起出保險套、潤滑液及英韓對照的教戰手冊。(記者謝君臨攝)

2015/03/18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29歲韓國女護士Kim Junga(金貞嘉),擁有E奶身段,是整形過的人工美女,外型神似韓國藝人劉仁娜,她以觀光名義來台賣淫,短短18天海撈25萬元;金女原訂今天離台,卻在前天被查獲,她哭腫眼說,加入賣淫集團是想快速致富,出事後,對方卻翻臉不認人,悔不當初。

警方調查,賣淫集團打出「日、韓女模15K」,透過LINE散布攬客,在韓國整形外科擔任護士的金女獲知,上月底生日當天,以觀光名義來台。金女擁有「170/E/20歲」的火辣身材、外型亮麗,不避諱使用本尊美照攬客,強調「照片即本人」,打出藝名「水澤真樹」(與日本AV女優同名),常在台北中山區的摩鐵接客。

前天下午4時,金女由28歲陳姓馬伕接送,赴新北市淡水紅樹林摩鐵賣淫,結束後,準備搭馬伕的座車離去,遇上淡水警分局警員攔查,金女言語不通,慌張不知所措,指向一旁的陳男,但陳承認接送金女賣淫,1小時酬勞300元,若載至偏遠地區再加200元,警方並在金女身上搜出保險套、潤滑液及英韓對照的教戰手冊。

偵訊時,金女在警局泣不成聲,供稱是第一次來台,入境後在韓籍女性友人慫恿下,加入賣淫集團賺皮肉錢,出事後,友人與集團卻翻臉不認人。

警方說,金女的鼻、臉頰整形過,有外科醫生看她的照片,研判胸部也整過。

學生集資 找她轉大人

金女1天平均接客4、5次,來台18天接客數十次,客層極廣,從20歲大學生、30歲上班族,到60歲的企業老闆都有;就有學生集資,將打工賺的錢全數砸下,只為找韓女「轉大人」,還有嫖客包下摩鐵的總統套房,甚至喊出一次4萬元,但金女每次交易實拿5000元,其餘都須上繳賣淫集團。

警方昨依社維法裁罰金女,連夜解送移民署新北專勤隊等候遣返,陳男依妨害風化送辦。

韓籍女護士以「水澤真樹」藝名來台賣淫18天,離台前被逮。(記者謝君臨翻攝)

韓籍女護士以「水澤真樹」藝名來台賣淫18天,離台前被逮。(記者謝君臨翻攝)

女護士身材火辣。(記者謝君臨攝)

女護士身材火辣。(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