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過彎翻車 鋼筋飛對向

駕駛游男被卡在駕駛座中動彈不得。(記者吳政峰翻攝)

駕駛游男被卡在駕駛座中動彈不得。(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3/14 06:00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一輛載滿廢鐵的大貨車,昨上午11時許在台62線快速道路瑞濱出口匝道附近過彎時不慎翻覆,鋼筋飛到對向馬路上,差點砸到無辜的車輛,51歲大貨車駕駛游男手骨斷裂、頭部受傷,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生命跡象穩定。

游男昨日開車載著整車的廢五金,從基隆開上台62線快速道路(俗稱萬瑞快速 道路)要前往瑞芳,未料在終點瑞濱出口匝道,接台2線73公里處,過彎時疑因重心不穩,傾倒於路中間,車斗內的廢五金一半散落在分隔島旁,另一半飛到對向車道。

剛好行經該處的車輛緊急閃避,並立刻報案處理,而駕車的游男則被卡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瑞芳消防分隊及瑞芳分局人員到場聽見游男痛苦呻吟,哀嚎喊著「救救我,好痛啊!」馬上持破壞工具將扭曲的車室骨架剪破,不到10分鐘即將人救出。

游男右手骨頭斷裂,頭部鮮血直冒,但意識清楚,初步評估無生命危險,為了保險起見,仍將他送往醫療設備較完整的基隆長庚急救,而翻覆的大貨車及散落一地的廢鐵,警方亦請拖車與相關業者到現場處理。

由於該處為快速道路與平面道路的交接口,車輛下來原本速度就較快,加上為一彎道,大型車輛若未減速,很容易就因重心不穩而翻覆,前年也有輛載滿化學原料的貨櫃車在同一地點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