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稚兒躲前男友 挨8刀中槍 舅同遭槍殺

死者與前男友所生的1歲半男童,是槍擊案的目擊者(圖片經變色馬賽克處理 )。(記者吳俊鋒攝)

死者與前男友所生的1歲半男童,是槍擊案的目擊者(圖片經變色馬賽克處理 )。(記者吳俊鋒攝)

2015/03/06 06:00

1歲半兒子目睹

〔記者吳俊鋒、楊金城、洪瑞琴/台南報導〕又見恐怖情人!30歲黃姓男子欲挽回黃姓前女友不成,昨涉闖入台南市歸仁區的黃女家中,亂刀砍殺黃女,並朝黃女、黃女的楊姓舅舅頭部各開一槍,黃女殞命,舅舅命危,黃女與黃男生下的1歲半兒子目睹慘劇,號啕大哭,幸未遭毒手。

舅舅命危 急救中

昨天上午11點05分,台南市警局110勤務中心接獲匿名報案電話,指歸仁區大明三街一處透天厝有人受傷,員警趕往查看,赫見27歲黃女倒在廚房的餐桌邊,前額中彈,左胸被刺多刀,已無生命跡象;63歲的楊姓舅舅倒在走廊與樓梯口附近,左前額中彈,男童坐在一旁的嬰兒車裡號啕大哭;警方將2人送醫,黃女回天乏術,楊男迄深夜仍在急救。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昨天上午9點多,黃姓前男友進屋,不到10分鐘就離開,案發後近2小時,110接獲匿名報案電話,係從中山高新營交流道旁客運轉運站內公共電話撥出;根據監視器及多項跡證,警方確認打報案電話的就是黃男。

警方指出,現場有2個彈殼、2個未擊發的子彈,黃男疑持改造手槍開了4槍,其中2槍因卡彈後排除,另2槍分別貫穿2名被害人的頭,黃女左胸還被刺了8刀,現場血跡斑斑。

行凶後棄租車逃逸

目擊民眾指稱,黃男駕駛租用的自小客車到歸仁找黃女,入屋不久就出來,匆忙開車離去,鄰居指當時有聽到槍響,以為是鞭炮聲,救護車抵達才知是槍擊案;警下午在台南市六甲區找到車子,但車上無人,黃男的手機關閉,完全失聯。

警方研判,黃男在男童面前與黃女爭吵,先持刀砍殺黃女,再以行刑手法朝她的頭開槍,同在屋內的楊姓舅舅聞聲趕去勸阻,也慘遭轟頭。

警方調查,黃男曾涉猥褻罪、不動產擔保罪,曾任貨運公司駕駛,黃女原在牙醫診所工作,轉職貨運公司行政人員,2人因同事關係而交往、同居。

拒分 曾跪門口懺悔

據悉,黃男曾有婚姻,育有3子,與黃女交往約2年,生下1子,卻以沒錢為由,遲未上門娶親;家屬說,黃男脾氣暴躁,黃女懷孕5、6個月時,曾以皮帶勒她,甚至威脅殺她,家人都反對雙方往來,今年除夕,黃女帶著幼兒搬回家與母親同住,春節期間,黃男曾跪在門口懺悔,但黃女堅持分手,黃男一度懷疑女方另結新歡。

黃姓嫌犯租用的自小客車丟棄在六甲區,警方鑑識中。(記者吳俊鋒翻攝)

黃姓嫌犯租用的自小客車丟棄在六甲區,警方鑑識中。(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