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子吵架報警 兒6樓跳下命危

2015/03/05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昨天深夜驚傳兒子抓傷父親,警方據報到場勸說未果,不料兒子疑負氣,當著父親、警方面前,從6層樓高住處跳下,警消協助送醫急救,尚未脫離險境。

警方調查,陳姓工人(50歲)與兒子(20歲)同住,兩人白天一起工作,但兒子情緒管理不佳,父子倆晚上經常吵架,甚至大打出手,鄰居多次向大樓反映,警方也曾接獲家人報案,協助將陳子強制就醫。

被兒抓傷 氣得報警

不料父子倆昨天深夜又吵架,兒子出手抓傷父親,陳父受不了報案,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兒子見警情緒激動,怒譙父親三字經,警方趕緊出面緩頰,兒子嗆父亂報警,揚言「自殺給你看」,警方趕緊安撫情緒,勸說他返回房間。

沒想到父親被激怒,向警方控訴兒子對他家暴,要求警方把他抓起來,正當警方安撫陳父之際,兒子直接衝出家門,從大樓窗戶一躍而下,整個人倒臥血泊中。

陳父愛子心切,飛奔下樓抱著兒子,懊悔不已,警消協助將兒子送醫急救,仍未脫離險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