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死柯P恐嚇紙條 81歲榮民寫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想追究此事,而是應想,怎樣讓社會更平和一點。(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想追究此事,而是應想,怎樣讓社會更平和一點。(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05 06:00

〔記者劉慶侯、涂鉅旻/台北報導〕上月19日台北市政府2樓親子劇場廣場角落,發現1張上頭寫著「市長,我要殺死你」、「豬腦」等恐嚇字句的紙條,台北市刑大偵八隊逮捕涉嫌的81歲老榮民黃忠良。家住新北市中和的黃嫌供稱,他是對柯文哲不滿,只是想發洩,沒有真的要傷害柯的意思,警方偵詢後依恐嚇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對此,柯文哲表示,他已看到警方的報告,但尚未細讀,他不想去追究此事,而是應想,怎樣讓社會更平和一點。

據了解,字條被發現的時候被揉成一團,警方採驗紙張指紋和筆跡,調閱大樓內的監視器調查,鎖定具有榮民身分的黃翁所為,並將對方逮捕到案說明。

至於案發時曾有某平面媒體以根據「國安情報」指出,涉嫌恐嚇者為天道盟份子一事,台北市刑大也當場澄清指出,是有1名精神病患的男子,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出言訐譙,警方查證對方並沒幫派背景和身分。

81歲榮民黃忠良在北市府內放置恐嚇紙條,被監視器拍下做案畫面。(記者羅沛德翻攝)

81歲榮民黃忠良在北市府內放置恐嚇紙條,被監視器拍下做案畫面。(記者羅沛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