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世志丟官》女兒挺︰我爸白賣命40年

(記者洪臣宏翻攝)

(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3/03 06:00

〔記者洪臣宏、項程鎮/綜合報導〕高雄監獄挾持案丟官的前典獄長陳世志,他的二女兒替父親抱不平,在臉書PO文「我爸真是白買(賣)命近40年了!!」力挺父親到底。

針對陳世志的女兒替父親抱不平,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昨表示,法務部對高雄監獄劫獄事件的意見,都已登在調查報告內。

陳世志在高監挾持案後說法反覆,法務部調查報告指出他是狀況外被挾持,並非替換人質,引發社會「英雄變狗熊」譏議,對此他曾以「我沒有這麼不堪」回應。

他的女兒則在臉書力挺父親。她說「我一家老小,人數不多,這輩子沒有一個人拿過不該拿的東西,做過不該做的事,這是我懂事以來的家庭教育,也是我根深柢固的原則。」

陳世志與二女兒感情甚篤,臉書上還有一家出遊照片,他獲釋當天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到女兒開懷大笑說,「她最會撒嬌,一見面就給我個大擁抱。」二女兒在父親遭挾持期間一直陪伴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