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觀景台搶廁所 中國人打倒中國人

台北101觀景台24日傳出中國客為搶廁所大打出手。(記者姚岳宏翻攝自YouTube)

台北101觀景台24日傳出中國客為搶廁所大打出手。(記者姚岳宏翻攝自YouTube)

2015/03/03 06:00

〔記者姚岳宏、楊雅民/綜合報導〕為了搶廁所,兩團中國觀光客竟然在台北101的觀景台打成一團!

上月24日上午10點半,分別來自天津及雲南的中國旅行團在101大樓89樓觀景台參觀時,2團女遊客為排隊搶廁所問題吵了起來,各自陣營的男遊客不但沒有幫忙緩頰,還幫倒忙出頭相互叫囂。

有網友將目擊影片PO到YouTube,根據影片內容,2名中國口音男子在廁所外叫囂互推,夾雜著女性尖叫聲,場面混亂又火爆,在影片22秒處,可以清楚看到有一人已被推倒在地,後來倒地男子站起來,試圖衝上前去「討公道」,但旋即被拉回。

聽到要上警局 2男不告了

轄區北市警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昨指出,他們在當天上午10點35分獲報,2名巡邏員警趕到現場時,已有101大樓人員在場排解,詢問發生衝突的天津薛姓男子、雲南陶姓男子是否要提告,兩人一聽到提告要上警局作筆錄,當下就說「這會耽誤行程,我們不告了!」

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台北101觀景台安全容留人數是1000人,目前女廁共有10間、男廁(有門的)7間、小便斗9個、殘障廁所3間,通常導遊會在上觀景台前,請遊客先在商場上廁所再上觀景台。

針對此事,網路一片揶揄聲浪,有人說「要鼓勵啊~懂得大小便要進廁所;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有網友則納悶,「其實每一層樓都有廁所,何必執意要上同一間呢?」還有網友說「 這樣水平算很高了!!不像有一次在日本銀座地區店家門口直接上廁所~」。

曼谷機場女廁洗澡 泰國研判是中國人

中國遊客除了在台灣失序,日前一名上身半裸女性疑似在泰國曼谷廊曼機場女廁洗澡,被PO上臉書,由於之前曾有中國女遊客在泰國清邁機場候機室椅子上晾內衣褲,不少泰國網友認為洗澡的很可能也是中國女遊客。

男子倒地後馬上站起來嗆聲。(記者姚岳宏翻攝自YouTube)

男子倒地後馬上站起來嗆聲。(記者姚岳宏翻攝自YouTube)

表格

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