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3歲翁中風 嫩女友被控偷竊

2015/03/02 06:0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曾開設多家紡織公司的婁姓老翁,身價逾億,雖高齡83歲,但結交年齡可當他女兒的49歲陳姓女友,去年婁翁在台北市住處中風昏迷,送醫後家屬發覺婁翁的勞力士錶、現金及家中神像不見,控陳女竊盜;士林地院認定,婁翁送醫前,未把手錶放在何處交代清楚,陳女拿走神像已取得婁翁同意,判陳無罪。

婁翁子女指控,原本皮包內有新台幣1萬元、人民幣2000多元及1只勞力士手錶,懷疑陳女拿走,且1週後,陳女帶著搬家公司的人到婁翁住處,搬走1尊關聖帝君、2尊土地公神像;警方前往陳女的新北市三重住處起獲神像等物。婁翁出庭被問及皮包內有哪些東西時,則交代不清。

法官認為,無法僅以婁翁平時的習慣,推論皮包內有現金及手錶,也無證據顯示陳女竊走;至於陳女搬走神像後,曾詢問婁翁,依此判決陳女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