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住友家 偷光她撲滿

黃女拿著橘色袋子裝著撲滿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黃女拿著橘色袋子裝著撲滿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3/02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黃姓女子失業,暫住新北市朋友家,黃不知感恩,反而趁著友人鄭姓女子出門時,偷走鄭女家裡4個裝滿硬幣的「金豬撲滿」,還奸巧地把現場布置成小偷闖空門的凌亂樣子,但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還原真相,黃女只好承認偷撲滿。

警方調查,30歲黃女因工作不順,無錢租屋,借住鄭姓女友人的新北市中和區住處,承諾找到工作便搬出,但她找工作不順利,到了過年前夕,身上現金所剩無幾,竟涉嫌趁鄭女一家出門上班後,偷走擺在電視櫃旁的4個金豬撲滿,因4個撲滿全部裝滿,內有現金6萬8000元。

黃女為免遭到鄭女懷疑,還故佈疑陣,把鄭女家裡的紗門、落地窗、鐵門打開,營造小偷潛進來行竊的樣子,佈置妥當後出門離去。稍晚鄭母返家發現「遭小偷」,桌上金豬不翼而飛,打電話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除了鄭女家人外,就只有黃女進出,黃女眼看情勢對她不利,最後在鄭母詢問下承認犯行,將金豬內的硬幣換成紙鈔還給鄭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