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譙勸架情侶 運將被辦

小黃運將怒嗆情侶「你很威風是不是啊?」。(記者余衡翻攝自周嘉嵐臉書)

小黃運將怒嗆情侶「你很威風是不是啊?」。(記者余衡翻攝自周嘉嵐臉書)

2015/03/02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高姓運將與機車騎士因行車糾紛爭吵,一對情侶好心勸架,卻惹惱高男,拿塑膠棒怒嗆「關你屁事!」兇狠模樣被路人拍下;案發處離大觀派出所不到20公尺,警方昨找到高男,他自稱取棒只是「為了自衛」,情侶檔雖不願提告,警方仍依恐嚇罪嫌將高男函送。

臉書上署名「周嘉嵐」的網友,前天上傳影片,高姓運將與騎機車老伯因行車糾紛,在新北市板橋大觀路路邊爭執,兩人越吵越大聲,引發路人圍觀。

20多歲的情侶騎機車經過,熱心上前勸說,高不爽對方管閒事,走回駕駛座拿出長約80公分、直徑約5公分的空心塑膠棒,怒醮「關你屁事!」並飆罵五字經,走回車上時,仍不停回頭猛瞪及嗆「你很威風是不是啊?」才開車離去。

情侶事後認為「不該姑息惡霸」折回一旁的大觀所。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查出高男所屬車行,昨通知他到案說明。

高男向警方說,當天機車突然衝出巷口,害他差點撞上,他從後追趕與騎車的老伯理論,身材壯碩的老伯作勢想打他,才回車拿塑膠棒自衛,怒嗆情侶,是不滿他們多管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