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女玩4P反咬「男客都想性侵我」

2015/03/02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在酒店上班不到3個月的小琪(化名)控訴,3名酒客趁她酒醉時撿屍性侵、輪姦,事後又說遭電波催眠,覺得「整間酒店的男客都想性侵我」,直到檢警問小琪的同事,才知是自願與男客玩4P,全案不起訴。

小琪向檢警指控,101年12月初,酒客張男趁她酒醉失去知覺,將她撿屍到汽車賓館性侵,酒客黃男、陳男則在102年1月初,將她撿屍到汽車賓館輪姦,而在102年2月,黃男又趁她神智不清,再度撿屍到飯店性侵。

3男到案時均矢口否認撿屍、性侵,聲稱小琪自願一起洗鴛鴦浴,在浴室內做愛,沒有強行灌酒,過程中她意識清楚,全無反抗或拒絕。事後他們再到酒店,也還有點小琪的檯。

小琪報警時,原本說當時被強行灌酒,酒中摻入毒品,才會神智不清,事後檢方開庭問她,她又說當時是被催眠,連要回想當時的情況都很困難,「覺得整間酒店的男客都想性侵她」。

小琪還說,她是去醫院看診時,告訴醫生自己被性侵,醫生才報警的,她懷疑當天自己被「瞬間催眠」,但警方問她話,她一直想不起去警局做什麼,還認為酒店的人透過音波、聲波、光波發射催眠她。

後來檢警找到小琪的同事「小真」(化名),她說曾與小琪及黃男、陳男一起去汽車賓館玩4P,當天還是小琪自己脫衣服、洗鴛鴦浴,她們都是出於自願,沒有遭脅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