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狠! 和女友吵架 把狗扔下4樓摔死

目擊者指出,狗兒從樓頂被拋下後慘死街頭。(取自臉書,記者余衡翻攝)

目擊者指出,狗兒從樓頂被拋下後慘死街頭。(取自臉書,記者余衡翻攝)

2015/03/02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李姓網友PO出小狗倒臥血泊畫面,並指是新北市李姓男子與女友吵架,不僅毆打女友,竟情緒失控抓狂,把所養小狗從3樓頂加蓋(4樓)租屋處「像扔垃圾般丟出來」,可憐的狗狗翻轉數圈墜地,摔到路中吐血而死;死時眼睛睜得大大的,狀似死不瞑目,引發網友激憤,轉載次數很快破萬,網友痛罵「畜生」、「他怎麼不自己跳下去試試看?」「這種人不配活著!」

若屬實 虐狗可判1年

警方昨訪查李男,他一身酒氣否認打人丟狗,將再傳他釐清案情。警方說,若虐狗致死屬實,觸犯「動物保護法」第25條,可處1年以下徒刑,裁罰10到100萬元。

目睹全案的李姓網友,與涉嫌把狗狗從4樓丟下的李男,2人是樓友關係,同租住在新北市土城區頂埔一處透天厝4樓。

李姓網友前天在臉書張貼小狗慘死街頭照,他指出,涉及丟狗的李男與女友同居,前天上午2人口角後,李男竟拎著小狗前腳,把狗當成垃圾般,從4樓女兒牆丟摔到地面,小狗翻轉數圈墜地,吐血慘死路中。

被肉搜 自稱警專畢業

警方初步了解,李男目前無業,在臉書上自稱「警專畢業」,與女友去年12月搬來頂埔租屋,常因瑣事爭吵,去年12月25日李男進出租屋處大門,與李姓網友相遇,李姓網友要他「門別關,我等一會兒就進去!」他未理會仍關上門,2人為此大打出手,事後驗傷互告傷害。

警訪查 酒氣男忙否認

昨上午,警方獲報李男租屋處傳出爭執,前往查訪時,李帶著酒氣開門,警方說接到檢舉前來了解有無爭執事件,另詢問網路上批他的「把狗丟死」,李堅稱沒養寵物,也沒打女友;李的女友也未出面指控男友。

李姓網友則告訴警方,前天早上聽到李男房間傳出爭吵聲,不久就看見他提著一包像垃圾的東西,走到陽台往馬路丟,他下樓查看赫見小狗吐血慘死,立即將狗移到路邊,打1999報案。他還說,有看過李男帶小狗外出,附近店家說,有目擊小狗墜地,並表示,曾見李男買狗罐頭,推論小狗是李男養的。

警方表示,昨上午見李男有酒意,改請他下午出面說明,但他未出面,會再通知他到案說明,若不出面,會函轉檢方偵辦,且不排除通緝。

李姓男子去年曾與鄰居發生糾紛,當時他曾指著警方大罵。(取自臉書,記者余衡翻攝)

李姓男子去年曾與鄰居發生糾紛,當時他曾指著警方大罵。(取自臉書,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