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路累了 慣竊偷車買毒

2015/03/01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三芝區一名55歲慣竊賴錦輝,行竊機車後,騎贓車去三重買毒,把車騎到沒油,再隨意棄置,警方調閱監視器,認出是賴男,前日下午至其住處逮人,正好碰上他在屋內吸毒,罪加一等,警詢後依竊盜、毒品罪嫌,將賴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月25日上午,61歲鄭姓男子將機車停在住家騎樓,忘記拔鑰匙,被賴男發現偷騎去三重買毒,當晚返回三芝,見機車沒油,將車隨意棄置,被害車主報警,淡水警分局三芝所警員調閱監視器,一眼認出是賴嫌,前天下午逮人,並在他床上發現安非他命,問他為何要偷車,他竟回:「因為走路累了。」令警方啼笑皆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