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纏毛巾躲監視器 賊扮忍者笑翻眾人

2015/03/01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48歲黃姓男子因缺錢花用,凌晨潛入高市忠孝一路上的燒烤店,將收銀機和電腦等設備搬走,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黃嫌作案時用毛巾纏頭,一副「忍者」模樣,笑翻眾人。雖然黃嫌變裝,仍被員警循車號逮捕,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上月15日凌晨,黃男騎機車外出尋找作案目標時,發現忠孝一路有一家燒烤店還沒關門,黃嫌假扮客人入內,先躲在2樓1個半小時,再趁店家關門後下樓行竊。

黃嫌如入無人之境,但也害怕被發現,作案時不敢開燈,特地用打火機點亮,在店內翻箱倒櫃了快1小時,才發現店內有裝設監視器,黃嫌趕緊動手移開鏡頭,但其頭纏毛巾的「忍者」裝扮,已清楚被錄下;隔天清晨,店家趕緊報警,經清點後,約有15萬元的財物遭竊。

警方根據附近路口的監視器,發現黃嫌作案時騎車的身影,再根據機車車號,循線在三民區民宅逮捕他,並起出5萬多元贓款。警訊時黃嫌坦承不諱,還拜託員警千萬不要跟他高齡母親提及此事,怕母親會擔心。至於為何要扮成「忍者」?黃嫌則稱,「我以為這樣就不會被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