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含冤? 女穿紅衣跳樓

2015/02/28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住新北市土城區廣興街的40歲盧姓女子,昨早身著紅色上衣,從自家6樓陽台墜落路邊,傷重在醫院觀察;依民間習俗,穿紅衣尋短意味「申冤」或「復仇」,引來居民議論紛紛。

據了解,盧女為單親家庭,獨自撫養3名兒子長大,事發後卻遲遲聯絡不上家人,直到中午前才聯絡上盧女次子,他僅低調說母親傷勢不樂觀、生活並無異狀後,匆匆離去。

鄰居林小姐說,昨上午9點左右,看見盧女坐在住處6樓陽台,她一直低著頭,看起來像是邊哭邊滑手機,隨後更把腿跨到女兒牆外,馬路上民眾見狀報案,並大喊「小姐,妳這樣很危險!」不久,盧女就墜落,撞擊2樓遮雨棚後再滾落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