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藥就停止呼吸」小三LINE直播墮胎

2015/02/18 06: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李姓女子與有婦之夫趙男「車震」後懷孕,李女前往婦產科墮胎,用手機通信軟體LINE發送「剛剛還看到他在肚子裏動,現在塞藥進去,他就會停止呼吸了…」等訊息給趙男,但這段小三「直播」墮胎內容被趙妻發現提告,桃園地檢署昨依通姦罪嫌將李女起訴。

妻發現怒告 李女被訴

檢方調查,40歲的趙男在某知名公司任職,2年前因業務關係與37歲的李女結識,趙男雖已婚,仍多次約李女吃飯、看電影。去年初2人約會後情不自禁,趙男將車子開到偏僻處所,2人就「車震」發生性關係。

李女隔月發現月經沒來,買了驗孕棒檢測發現似乎懷孕了,她將此事告知趙男,趙男大吃一驚,陪著李女前往診所檢驗證實懷孕,2人溝通後,決定找婦產科診所實施人工流產。

去年5月間,李女隻身前往桃園市某婦產科墮胎,趙男無法陪同,不時LINE傳簡訊關切,李女也將墮胎過程不斷回傳給趙男,內容包括:「剛剛還看到他在肚子裏動,現在塞藥進去,他就會停止呼吸了…」、「剛剛看到他的頭了、還有肚子、晚一點夾出來不知道可不可以看?」等。

趙男返家後,這段「小三直播墮胎過程」的對話被妻子發現,盛怒追問下,趙男坦承與李女發生婚外情,趙妻怒不可遏,狀告趙男與李女通姦。

檢方調查時,趙妻撤回對丈夫的告訴,仍堅持控告李女。檢察官昨天偵結將李女依通姦罪嫌起訴。

對於李女傳送訊息「藥塞進去後,胎兒會停止呼吸」的說法,檢察官一度詢問醫界意見,醫師指稱胎兒在母體中無法呼吸,是靠著臍帶獲取生長所需的養分與氧氣等,李女的說法只是想像;此外,成年的未婚女子懷孕後,可根據優生保健法「將影響心理健康或家庭生活」原因,實施人工流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