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鐵折價券洩姦情 新婚就離婚

2015/02/01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黃姓男子新婚未滿週年,背著妻子與嚴姓研究所女同學上摩鐵偷情,還自拍親密出遊照片,直到妻子在黃男口袋發現摩鐵折價券,追查發現老公在外偷吃,氣得狀告兩人妨害家庭,黃男認錯並答應離婚獲撤告,嚴女道歉坦承「有1次性關係」,但檢察官發現,兩人多次出遊自拍,對其說詞存疑,將嚴女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調查,黃男與大學同學王姓女子相戀多年,去年初結婚,新婚燕爾不到週年,黃男就搭上同在竹科工作的嚴姓研究所女同學,兩人多次出遊,自拍偷情照存在黃男手機中。王女直到發現丈夫衣服口袋中有摩鐵折價券起疑追問,黃男承認出軌,出示與嚴女的曖昧照,王女氣得委請父親向2人提告。

王女父親指控,女兒才剛結婚宴客沒幾個月,男方就出軌鬧到離婚收場,「面子都沒了!」黃男承認對婚姻不忠,同意離婚獲撤告;嚴女道歉並承認「不小心」與黃男發生「1次」性關係。

檢察官發現嚴女從新竹到台北私會黃男,卻在新店某摩鐵偷情「1次」,而黃男手機中存有多張出遊親密合照,次數頻繁,嚴女也解釋不清次數,檢方對於2人只發生1次性關係的說詞存疑,考量黃男已獲撤告,將黃男予以不起訴,另嚴女未與原告和解,依相姦罪嫌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