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機擄女 拖到水溝嗆昏性侵

男子張孝忠擄走獨行女子,將她拉到臭水溝浸水嗆昏性侵。(記者李容萍攝)

男子張孝忠擄走獨行女子,將她拉到臭水溝浸水嗆昏性侵。(記者李容萍攝)

2015/02/01 06:00

〔記者鄭淑婷、李容萍/桃園報導〕去年9月間,33歲男子張孝忠在桃園市楊梅區擄走1名獨行女子小綺(化名),竟將她拉到臭水溝浸水嗆昏,再拖到另一處水溝濫逞獸慾。小綺受辱後用衣物遮掩赤裸的下半身,用盡氣力走到附近民宅求救,張嫌落網後還辯稱太緊張而無法勃起,只承認用手指性侵。桃園地方法院依刑度較重的殺人未遂罪判有期徒刑10年。

法官調查,去年9月19日晚上8點多,張嫌將汽車停在楊梅區富民街女友住處旁的產業道路,晚上幾無人煙,他發現1名年輕女子小綺獨行,從後方先用拳頭重擊她頭部,再勒住她的脖子並摀住口鼻,強拉到路邊臭水溝浸水,小綺遭水嗆昏後癱軟在地。

張孝忠見小綺無力反抗,將她抱到另一側無水的乾溝趴臥,濫逞獸慾;小綺一度痛醒、企圖掙脫,他硬將她勒昏後持續性侵,完事後開車揚長而去,將小綺棄於水溝不顧。

小綺清醒後顧不得下半身赤裸,拿起衣物綁在腰間稍微遮掩,走到附近一間民宅求救。她硬撐的身體瞬間癱軟倒地,屋主連忙報警,並請救護人員將她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