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名坐爽監 友探視說溜嘴

2015/01/28 06:00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28歲毒品通緝犯涂宏志冒用同是通緝犯的張姓友人身分,矇騙檢警成功,原本12年徒刑只需關10月就可出獄;但真實身分卻被陳姓友人探監時戳破,不僅需執行原本徒刑,再多背1條偽造文書罪,印證時下流行的一句話「不怕神一般對手,只怕豬一般隊友!」

涂男原因販毒遭判12年定讞後,逃亡遭通緝躲藏3年多,去年1月涂因目擊友人遭砍傷,自願到派出所當證人,他假冒張男,豈料張男因涉毒品遭通緝,涂只好入監執行。同年2月底,另名陳姓友人來探監,對方拿起話筒竟說,「你謊報身分,關比較短的事情,外頭都傳開了,你很厲害」,涂趕緊阻止陳繼續說下去,但兩人對話被管理員記下,並隨即通報所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