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診所跑路 機場打卡被逮

孫振中恐嚇醫師300萬元未果,糾眾在街道圍堵被害醫師毆打致傷。(記者劉慶侯攝)

孫振中恐嚇醫師300萬元未果,糾眾在街道圍堵被害醫師毆打致傷。(記者劉慶侯攝)

2015/01/28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新竹三光幫渾號「孫衝衝」的大哥孫振中,為闖出名號,動輒率眾滋事,還在手機中張貼擁槍、鉅款照,藉以吸納幫眾;月前他更以「鼻子整得不夠直挺」,恐嚇為他整型的醫美診所給付300萬元「遮羞費」。

「孫衝衝」得知被警方蒐證,26日下午準備搭機潛逃中國,要上飛機前20分鐘,還於桃園機場出境航廈在臉書打卡炫耀,結果被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逮捕,並同步檢肅12名小弟到案。

警方表示,「三光幫」月前遭北市刑大清剿後,有媒體誤報就逮的19歲青年為幫主,引起該幫內部錯愕和譁然。隨後,50歲黃姓老大「瑞文」與在地宮廟綽號「鑫哥」的廟公,相中31歲的孫嫌「敢衝、狠衝」的性格,栽培提攜,孫並得到地下錢莊金援,迅速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

孫嫌為打響組織名號,曾兩度在KTV等處公然率30餘名幫眾滋事鬥毆;孫嫌對於未聽從命令參與幫派活動或公祭的小弟,均以幫規施以拳腳暴力相向。

藉口鼻子整型不挺

去年11月,孫嫌因覬覦醫療糾紛龐大賠償金,強行介入某大型醫美診所醫師與病患間醫療糾紛,並藉故前去整型鼻子後,以「不夠挺、直」,恐嚇300萬未果,糾眾在街道圍堵毆傷被害醫師。

嫌犯孫振中等人的手機中拍攝有大批來源不明鉅款照片。(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孫振中等人的手機中拍攝有大批來源不明鉅款照片。(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孫振中等人的手機中拍攝有大批械彈照片。(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孫振中等人的手機中拍攝有大批械彈照片。(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