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家人臉書:會有報應 8歲男童挨議員告

男童在堂姑臉書回應「他會有報應的」,結果挨告。(取自臉書)

男童在堂姑臉書回應「他會有報應的」,結果挨告。(取自臉書)

2015/01/28 06:00

堂姑PO文批評 姪子附和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前,苗栗縣一名康姓女子疑似在臉書上批評民進黨籍縣議員謝芳紋,康女的8歲姪兒貼文留言,「他會有報應的」,被謝芳紋提告涉嫌違反選罷法及誹謗,苗栗地院少年法庭將在2月9日開庭。康童的父親昨天帶著兒子出面,希望謝女撤銷告訴。

就讀小一的康童說,臉書是姊姊幫他開設的,他因為聽到長輩的談話,認為「壞人會有報應的」,所以請姊姊幫他留言。

父子開記者會盼議員撤告

康家父子昨天在苗栗縣關懷弱勢慈善協會理事長翁寶桂協助下召開記者會。康父說,謝芳紋去年底競選連任縣議員,他的叔叔也尋求連任竹南鎮民代表。選舉期間,叔叔的女兒聽聞謝芳紋疑似污衊父親,於是在臉書貼文「我爸選鎮民代表是關妳什麼屁事,妳在那亂造謠、抹黑」。

有網友問是誰?他叔叔的女兒回應「某個民╳黨的女議員啊」;康父說,他兒子留言「他會有報應的」。謝芳紋得知後,憤而提告。

議員改口撤告孩童 續追真相

謝芳紋原本堅持提告,但昨晚改口表示,因被不明人士於網路散布不實謠言,妨害名譽,依法提告以維護權益,但提告時並不知行為人是何人,若有孩童涉案,非事先可知,對於8歲孩童涉案部份將撤回告訴,但仍請司法單位查明犯罪行為人。

8歲男童的堂姑,在臉書貼文,謝芳紋認為對方在影射她,憤而提告。(取自臉書)

8歲男童的堂姑,在臉書貼文,謝芳紋認為對方在影射她,憤而提告。(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