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消謝君杰爸媽 收女友當乾女兒

殉職勇消謝君杰和女友合照。(曾子懿提供)

殉職勇消謝君杰和女友合照。(曾子懿提供)

2015/01/27 06:00

〔記者李容萍、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惡火造成謝君杰等6名勇消殉職,謝君杰還在攻讀研究所的女友曾子懿表現堅強,連日來陪伴謝家家屬,雖當不成謝家媳婦,但因為謝家二老很喜歡她,已收她為乾女兒,繼續這份珍貴的「一家人」緣份。

6位殉職勇消的家屬,昨天聯合舉辦頭七超渡法會,殉職勇消的親友從各地趕來,還有台東消防員請假參加,火場倖存的新坡分隊消防員黃鈺翔也現身靈堂,佛光山法師帶領家屬誦經,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參加。

曾子懿說,29歲的謝君杰個性害羞,兩人經由學姊介紹,利用網路聊了2年才交往,她知道男友從事危險工作,但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將把對男友的思念化作祝福。

唯一結婚的殉職勇消陳鳳翔,妻子是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護理師,陳鳳翔的父母希望還在坐月子的媳婦,未來能調回台大雲林分院服務,就近照顧陳鳳翔留下的一對子女。

另外,桃園檢方昨天傳喚保齡球館業者劉氏三兄弟,老大劉得源是機電保養維護者,老二劉得添是球館產權人,老三劉得斌是球館負責人,檢方依公共危險罪,諭知劉得斌100萬元交保,另外2人各50萬元交保,都限制出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