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逆向挨撞 駕駛重傷友身亡

休旅車,車頭凹陷受損。(記者張聰秋翻攝)

休旅車,車頭凹陷受損。(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5/01/26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29歲吳男昨晨開休旅車載女友,行經八卦山區,與跨越雙黃線的BMW轎車碰撞,BMW駕駛重傷,坐副駕駛座男子不治,休旅車情侶檔則受輕傷,直呼「跟著導航找住宿,沒想到半途就出車禍!」

昨晨零時6分,吳男開休旅車載女友從台南開到彰化,繞到八卦山夜景餐廳,因餐廳已休息,於是往市區找投宿點,經大彰路轉彎路段,撞上跨越雙黃線、由27歲蘇男駕駛的BMW轎車,猛烈撞擊下,休旅車車頭凹陷,BMW右車身被撞爛,車子變形幾乎半毀,坐在副駕駛座的26歲林男不治,蘇男仍在救治,未脫險。

吳男說,當時經爬坡路段,先閃過由對向車道開來的轎車,緊接著BMW越過車道中線迎面駛來,閃避不及兩車撞上。

林男家屬向警方表示,林出門前跟家人說要跟朋友外出,接到通知,才知林出車禍死亡。

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巫宜誠表示,兩名駕駛都未酒駕,初步調查,BMW跨越雙黃線,造成休旅車閃避不及。

BMW轎車半毀,右車身撞得幾乎成破銅爛鐵。(記者張聰秋翻攝)

BMW轎車半毀,右車身撞得幾乎成破銅爛鐵。(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