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彎失控撞成火球 4個死黨2死2傷

蔡協倫駕駛的自小客車撞斷電線桿,燒成廢鐵。(記者張軒哲攝)

蔡協倫駕駛的自小客車撞斷電線桿,燒成廢鐵。(記者張軒哲攝)

2015/01/26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訪友遇死劫,好友陰陽兩隔!23歲男子蔡協倫等4名高中死黨,昨晨由蔡開車出遊訪友,行經台中市大甲一處彎道,失控撞倒電線桿,小客車起火,造成蔡被活活燒死,何腹部與臉部嚴重燒傷不治,2人家屬哭喊:「天啊!怎變這樣?」

警方指出,蔡協倫就讀中州科技大學餐飲系,同為21歲另3人是高中時期死黨,其中李俊佑、陳政憲在工廠上班,何承澤就讀修平科技大學,4人假日常聚會。

昨晨4時,蔡開車載3人行經中山里甲后路往外埔上坡彎道路段,疑因車速過快撞到電線桿,猛烈撞擊電線桿應聲倒地,車頭變形車身側翻,旋即冒出一團火球,不少住戶睡夢中驚醒,衝出察看。

警方趕抵,李、陳2人受輕微挫傷(酒測值0)自行從前擋風玻璃爬出,員警見車子起火,用警棍猛敲車窗大喊:「人卡在裡面啦!燒到了啦!」2輛消防車協助滅火,蔡男仍當場被燒死,何男疑似從後座彈到前座,腹部與臉部嚴重燒傷不治。

李向警方指稱,4人先到曾姓友人家,對方不在離去,途中蔡接獲曾男已返家的電話折返,他見車速越來越快,提醒蔡「開太快、慢一點」,話才說完,車就在彎道失控,還說自己有繫安全帶;陳則稱當時坐後座,感覺車速很快。

中山里長廖嘉佐說,此處彎道常發生事故;蔡母在大甲清潔隊任職,接獲噩耗雙腿發軟。她說,兒子放寒假第2天回來找朋友,當晚還一起打牌,她11點多就寢,不知兒子半夜開車出門;何母則指稱,兒子晚上10點說要出門找朋友,沒想到會這樣,他平常沒喝酒習慣。

自小客車起火燃燒。(記者張軒哲翻攝)

自小客車起火燃燒。(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