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警攔查 遭聯結車撞飛邊坡

替代役男被撞骨折,緊急送醫。(記者李容萍翻攝)

替代役男被撞骨折,緊急送醫。(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5/01/25 06:00

警員、替代役男骨折送醫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撞」況連連!昨天上午10點,國道警方在中山高北上66.7公里、幼獅交流道附近,攔查一輛違規小客車,警員林上益、替代役男宋柏威下車盤查時,被聯結車撞飛,2人都骨折送醫,幸無生命危險,BMW警車卡在金屬護欄幾乎全毀,並擦撞前方的違規小客車,後方的遊覽車、油罐車、2輛小客車,煞車不及撞上,7輛車撞成一團。

7輛車撞成一團 回堵5公里

肇事聯結車的後方拖車甩出,幾乎橫跨北上的3線車道,造成北上車流大塞車,回堵約5公里,中午才順暢。

國道警方調查,李姓女子因開車講手機,林上益(26歲)及替代役男宋柏威(25歲)發現後攔查取締,李女小客車停在前面,警車停在後方,林、宋下車告發時,後方的聯結車煞車不及而追撞警車,2人被撞傷,彈到邊坡草叢。

駕駛撿掉落菸蒂 追撞警車

聯結車呂姓駕駛酒測值零,供稱前晚10點從高雄沿路北上載貨,已駕駛12小時,剛過幼獅交流道,因菸蒂掉落駕駛座旁的地墊,他彎腰撿菸蒂時操控不穩,從外車道撞上停在路肩的警車,警車因而撞上李女小客車。

接著,後方的遊覽車、油罐車、2輛小客車也追撞,遊覽車朱姓駕駛說,他見警車被撞飛,來不及閃避而擦撞,幸好車上20名乘客無大礙。

林上益、宋柏威被撞飛到邊坡草叢,手腳骨折,2名小客車的女乘客輕微挫傷,自行就醫。

國道一隊交通組長游子揚表示,林上益從警4年多,工作認真,替代役男不需出勤,因警力不足才協勤,警方將追究聯結車駕駛的肇事責任。

國道警察被撞飛至邊坡,緊急送醫。(記者李容萍翻攝)

國道警察被撞飛至邊坡,緊急送醫。(記者李容萍翻攝)

國道警車被撞卡在護欄,幾乎全毀。(記者李容萍翻攝)

國道警車被撞卡在護欄,幾乎全毀。(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