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關心車禍 運將被當肇事者

2015/01/03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郭姓男子跨年夜下班騎車返家,疑過勞自摔身亡,當時一名好心計程車運將停車查看,卻因為郭男車身擦地處沾有黃斑,被誤會是肇事者,幸好警方檢驗計程車車身無明顯撞擊痕,還給運將一個清白。

警方調查,30歲郭姓男子在台北市中山區美麗華百貨擔任餐廳服務員,跨年夜加班工作,直到元旦清晨5時許才下班。郭男騎機車欲返回新北市中和住處,案發當時北往南行經台北市辛亥路3段,不明原因失控倒地,整台機車擦撞人行道滑行10公尺,郭男拋飛撞上電線桿傷重倒地,安全帽、手套等散落地面。

當時周姓運將駕駛的計程車剛好在郭男後方50公尺,見狀立即停車並下車查看,見有民眾報案,周某返回駕駛座,將車上乘客載往目的地,隨後再返回現場向警方說明,傷重的郭男經送醫搶救6小時,仍回天乏術。

由於郭男車身擦地處沾有黃色色斑,而周某計程車右後保險桿也有擦痕,聞訊趕到的死者家屬當下質疑周某肇事。檢警相驗極度慎重,先後訪查目擊者,發現當時兩車分處快慢不同車道,計程車黃色車身部分並無明顯撞擊擦痕,且留在機車的黃色色斑與計程車也不相似,檢警初步排除周某肇事,還給他一個清白,懷疑郭男太過勞累自摔的可能性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